坠落花海

散空 现代pa ooc致歉

幻想人格散x被霸凌空  

第一人称x第三人称  文中“我”为空


前言


世界因你鎏光溢彩

“要记得我”紫发少年在风中摇曳,少年伸出手,像风消失在了梦中,那样烂漫的笑,只会停留在梦中了

“好”黄发少年低眸答道,后来模糊的视线,一次又一次,他努力看清他的脸,但无济于事,唇边有句话,始终未吐露出去,随他与风去吧,只有我会在原地留恋曾经的风景


少年时许下的约定,在窗前一次次绘下他,可是已记不清模样,让我再看看你的脸,填上这最后的色彩


我无数次在梦中与现实交织的地方寻找着,模糊间少年在人群边摆手,边说

“笨,回头,在人群中找到我”

我回头望去他在模糊的人群中,一眼便看见了那位少年,我疯了般追向他,“别走,好不好”我试图去握住少年的手,“我……我一直在找你”我的声音有点哽咽

“我就在原地啊,回头看,我一直都在”

渐渐地,少年的声音越来越小,只剩下模糊的人群,我向少年扑去,可最后却坠落在一片向日葵花海,我看见他越走越远,最终消失在了世界的边际

我再次鼓起力气去触碰他残存的余温,却只有梦最后的温存,眼角泛起的泪花,似乎在证明他最后的存在,我摸了摸脸颊的泪,那种真实的感触

我依旧追逐着少年的身影,试图触摸回不到的从前,证明这这个世界从未存在过的人


世界从未铭记你,而我从未遗忘你




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